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汽車臨時車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鋼筆刻字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瑪瑙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聖經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獎盃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座,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1】 我想,放逐也是一種快樂的人生機遇和釋放過程, 絕對好過那些單純的寂寞寄寓。比如一只老虎和山野的關系, 那一條魚與河水的關系,就如冰雪與沙漠的關系! 野豬被流放在荒野當中,就在許多年之后成為那位小獵手的追捕對象。 于是,我聽到爆豆的聲響!一名醉漢驚奇了, 不會在這里閑逛,搖著頭離去。時髦的女友說,這里沒有知心朋友, 相信我吧!一個信口雌黃的家伙真的把她騙走了。 為什么我會說大海是紅色的?說白云是烏黑的? 還大聲說人間是丑惡的?一個個的問答, 變成那小兒的驚笑,他在撒尿和泥壘切著一座雄偉的童年城堡。 有一個人站在巖壁的縫隙當中,多像那一個偉人形態, 不,我看就是好象是一具骷髏。創痕了天地…… 【2】 帶著許多夢想,感謝每一點放逐的條件,真的很苛刻嗎?就在我被宣布, 流放到西北利亞的時候,難以置信。享受過博愛,分享過她暖流, 也提讀著他的鋒利,希望我象一只雄鷹,還在等什么? 終于,帶著懺悔和最終的期待,走了,牽著那匹瘦馬, 唯一的伴侶,需要一個自由翱翔的理由安慰嗎? 剛剛走出憂傷的地域,一只沒有翅膀的雄鷹竄向天空, 在我眼前自由飄落。哎呀……哈哈……這一刻我真的自由了! 但結果還是臉朝下,就如那斷了翅膀的山鷹。重重摔落了, 一灘神奇的血跡開放成了詩歌的花卉,大海沖刷著我自由的孤魂! 就在那一塊沒有文字的墓碑上,無聲地敘說著我的生平,就是一個不守婦道的男子。 年輕的時光,被流放所取代,可憐的月色緊縮著思維, 讓我在遼闊當中,彎成了你手中的弓形。 【3】 記住為什么?就這樣被你隨時推出宮門,所有的眼淚灑落, 沒有得到一點同情目光。就在我被流放的日記本里,許多心靈的獨白, 已經被那些蛀蟲所啃食,留下便痕。我一個人在思想的前沿行走, 在歲月的痕旅中,我不是始作俑者!我的手和心在悲傷顫抖。 我是一個寂寞的癲子,一個喜歡獨舞的啊Q, 在被冤枉的時光里,還對著他和她真笑。 在許多刀光劍影中采集瘋言瘋語!看大雨滂沱的景象, 有許多孤獨變成美文。就在那一片荒野上,我仍舊不斷躲避著濃密的語言, 站在那一張盾牌面前毫無防備。濃烈的酒被稀釋了, 喝掉它,萬能的虛偽,我正在自由的異想里到處流浪。 可憎與可惡還有可愛的,就在彈指一笑間, 所有的感懷,灰飛煙滅,獨照鏡子看看自己的丑臉。 【4】 于是,我來到了那片飄香的田園,一個老農就對我說: 你流放的未來并不可怕。 感謝大山,感激風雨,感嘆雪霜, 我的向往在流放中得到充實,人心真的比天地還大。 沒有一點選擇余地,我依然夢想飛翔,哪怕只有一個人,就在那片荒蕪的草地。 就在那些不同的目光中,我收獲了流放的寶典, 我想要的就是被你拋棄的。我就這樣站立在那一塊硬幣的反面, 我把另一面送給那一位曾經施舍給我粥米的老人。 就像有人說夢是反的,就像我很窮卻獨慰其心, 我的詞語也跟窮,卻很富有。多少次的感懷,變成了 居廟堂之高,則憂其君,處江湖之遠,則憂其民。饑寒交迫。 始點和終點的放逐,記住佛所說的, ——有些心思問答,真的只能意念不可言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讀書的時候,看到有篇文章里稱贊那些把日子過得很有趣的人,說他們是“生活家”。在這個世界上,有作家、畫家、書法家……竟沒想到還有一種人叫“生活家”。所謂“生活家”,大概就是那種特別會“生活”的人吧? 他們很會“享受”,卻不是只追求物質享受,而是享受平淡生活中的小情趣。他們善于觀察,同時知足常樂,他們既不留戀過去,也不抱怨當前。 在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生活家”。她是我大學最好的室友,我去過她租住的小屋,驚詫于房間的干凈和精致。網上有一句話說:“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她租來的小屋洋溢著她對生活的熱愛。角落里的小書架是她花了五個小時自己粉刷的。買來的書架顏色令她不太滿意,她就在窗前曬著太陽從中午粉刷到夕陽西下。書架上擺滿了她喜歡的原版書和從各地旅游帶回來的小紀念品。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坐在書架前的地毯上看書是她閑暇之余最愜意的事兒。 除了看書,她也愛畫畫。她在書架的對面支起了一個小畫架,旁邊的書桌上全是畫畫的顏料和工具。平日里,她工作非常忙,但多年來她一直堅持畫畫,還給喜歡的書籍畫插圖,也會用畫畫來吐槽工作和生活。她常把喜歡的畫作發在朋友圈,周圍的朋友也建議她可以出一本自己的小畫冊。 我的室友并不是個例,會生活的“生活家”還有很多。華語辯論圈有個很厲害的女辯手叫林潔瑩,大家都喚她“小林姐”。 她是澳門大學犯罪學博士,她和她先生同為辯手,他們居住在澳門大學,兩人最大的愛好除了辯論就是一起外出旅行。小林姐曾說,她不愛買包,也不喜歡化妝,最大的愛好就是吃海鮮,愛吃的還都是很便宜的小海鮮。在辯論的舞臺上,小林姐理智而嚴謹,生活中的她低調而樸素,單純得像個孩子。 這大概就是會生活的人吧!也許,生活本身不夠美好,那我們就更積極一些,做個積極、樂觀的人,做個會生活的“生活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禮贈品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神明印章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88708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姓名牌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神主牌

 

arrow
arrow

    g68txfb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