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心經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密集板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木質獎盃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木材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獎杯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聖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木材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名著陪我成長 文/惠子涵 我原本以為讀《三國演義》必將是枯燥的,但當我翻開這本書,細細品味每一個章節,我體會到古典文學名著的無窮魅力,它是多么引人入勝啊! 《三國演義》里有許多人物:足智多謀的諸葛亮、義氣深重的關羽、勇武過人的趙云、奸詐陰險的曹操……大家可能都喜歡聰明的諸葛亮,但我卻偏愛仁義愛民的劉備,他的睿智讓我欣賞。單說《青梅煮酒論英雄》這一章,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曹操邀請劉備喝青梅酒,一起談論誰是英雄,劉備說出了好幾個,曹操都不以為然,他認為自己與劉備是真英雄,劉備故意驚了,手中筷子掉落到地上,這時,正好天空響起炸雷,劉備稱自己怕雷,才讓曹操不再懷疑自己。因為一個連打雷都害怕的人是絕對稱不上英雄的。現在敗落一點沒關系,讓別人嘲笑一下你也未必是壞的。假裝弱小,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啊! 羅貫中真是一個奇才,他把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把人與人之間的勾心斗角表現得淋漓盡致。諸葛亮七擒七放孟獲,寬容大氣,更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讀《三國》就是品英雄的風情與豪情,就是感受英雄們身上的正義和責任,就是體會古人的勇氣與智慧。 《三國》教會我做人要低調,要重情義,懂得為別人著想,才會有許多朋友;做事要靈活,講究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人有夢想要敢于追求,鍥而不舍,不要輕言放棄,更要博覽群書,不斷充實自我……而我還年少,名著需要反復閱讀和推敲。我想,待我第二次第三次再研讀《三國》,定會感觸更多,就讓它一直陪伴著我長大吧! 綠豆寶寶成長記 文/劉怡彤 前幾天,科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種綠豆。于是,我一回家就拿了兩個礦泉水瓶,把幾十顆綠豆放了進去,并放在了陽光充足的地方。 第二天,我一放學就跑去看綠豆。沒想到所有的綠豆全發了芽,我高興極了,連忙叫了爸爸來看。爸爸看了也覺得有點奇怪,沒想到綠豆那么快就發芽了。 現在,其中一瓶里所有的綠豆都長了葉子,還長了根。在陽臺上它們在微風姐姐和太陽公公的帶領下快樂成長。有時它們還搖晃著身子,似乎在對我說:“你好啊。”有幾次,我想把它們種在土里,可是天涼了,爸爸也說:“現在也不是種綠豆的時候。”我也就作罷了。但我種的另外一瓶綠豆就沒有那么幸運了,在它們還只長出一丁點小芽的時候,我就把它們的“外套”給脫了,因為它們太可憐了,要鉆破對它們來說那么厚的“外套”一點也不容易,我就發了“善心”,幫它們脫掉了。沒想到我的善舉竟把它們害了,現在它們都不能存活了,這讓我很愧疚。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動植物還是人都要經過一定的歷練才能茁壯成長。如果缺了歷練,就很有可能不能很好地生存,讓自己成為一個失敗者。我們不可以做一朵溫室里的花,必須做一棵長在懸崖邊的青松。 在挫折中成長 文/胡佳蕾 今天,當我看完《遙遠的島》,心情久久不能平靜。 《遙遠的島》給我們講述了這樣的故事:從前有兩個小男孩,他們一心向往著海上那個神秘的小島。可是當他們真正踏上這個小島后,才發現這是一個不成樣子的荒島。他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就是他們曾經日夜向往的小島嗎?他們回家后一直很難過,從此不再管那個小島了。 看了這篇文章我心緒不寧,從對夢的癡心幻想到逐步認識冰冷的現實,這是一個多么重要的過程。每個人的童年時代,都是夢的季節。小時候,我們閱讀的是美妙的童話,畫的是無拘無束的想象,聽的是歡快的兒歌,做的是無奇不有的夢。但是伴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飛逝,我們長大了,看到的東西多了,也懂事了不少。其實我們有很多夢想,當我們真的涉足其中,卻大失所望,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比不上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的確,現在的我們還有很多事情不懂,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始終還是會懂的。我們也會發現,我們的夢,也可能像《遙遠的島》這篇文章里的小島一樣,只是一片荒野。當熱烈的夢想遇到冰冷的現實,我們也會因此而難過。外人看來成長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的喜悅,但自己嘗試過后卻發現這是何等的痛苦,雖然長大了,有些事不得不去認識、去面對,但如果沒有懷揣夢想,又怎能擁有五彩的童年? 所以,我們要正確面對現實,在挫折中成長。 在閱讀中成長 文/宋婕妤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主要講了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里發生的故事。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哈利被霍格沃茨的校長阿不思·鄧布利多教授放在了哈利的姨父家,哈利只有這一個親人了,他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他真可憐,不過,他到了霍格沃茨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他在那里交到了許多好朋友,羅恩、赫敏、奈威……哈利·波特靠這些朋友鼓起了勇氣,贏得了人生。 因為哈利·波特有了這些朋友,他變得不再孤單,他也有了努力的方向,他不僅克服了膽小,還苦練功力戰勝了殺死自己父母的邪惡的黑巫師——伏地魔。 生活當中,我也是一個膽小的小姑娘,有時候我連上課發言都不敢,自從我的朋友兮兮介紹我看了《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后,我明白了要想勇敢,必須先戰勝自己的膽小。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人會給你留下一個永遠的護身符,要保護自己,學會成長,除了朋友的幫助,就是靠自己努力,就像哈利波特一樣。 小白鹿伴我成長 文/姚懿玲 2014年過去了,我學會了大膽地畫畫,學到了豐富的知識,知道了宇宙的秘密……其中收獲最多的是:我參加的九色鹿少年宮——創意變變變。我在課堂上知道了怎樣用簡單的彩紙變成精致的窗花,怎樣用普通的紙杯變成華麗的桌椅,怎樣用常見的紙巾和酒瓶變成好看的花瓶……還知道了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團結合作,這樣能交更多的好朋友,收獲更多友誼。 記得有一次,創意變變變的老師教我們用垃圾袋做裙子。我拿出了松緊帶,撕下了幾個垃圾袋,把垃圾袋放在松緊帶上,準備用訂書機把它們訂在一起。可是,我怎么按都按不下去,就請旁邊的嬌嬌幫忙,嬌嬌爽快地答應了。然后,我們就雙手一起放在訂書機上,只聽我們一起說道:“一二三,按!”我和嬌嬌便用力一按,“呱噠”一聲,耶!我們成功啦!我和嬌嬌互相看著對方,開心地笑了起來。緊接著,我們越按越順利,越按越順利……我和她也成為了好朋友。 我太喜歡上創意變變變課了,在這里有奇思妙想,有我的好朋友。 科技“金塘”助成長 文/黃信力 今天,我們小記者跟著報社的大記者,參觀了三個社區。它們是經開區(楊舍鎮)錦繡社區、向陽社區和金塘社區。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便是金塘社區了。 金塘社區以“和合”文化為社區核心,設立了許多有特色的活動項目。有“情暖夕陽服務站”;有“24小時自助圖書館”;有“志愿服務站”等。走進“志愿服務站”就會看到許多展板,仔細閱讀上面的內容,不禁心生一種羨慕之情,要是我也生活在這個社區里就好了。這個暑假就可以跟著大志愿者們去參加各種志愿活動了。走到二樓,就來到了我最喜歡的“科技館”。科技館里的東西很稀奇,既讓我增長了見識,又讓我得到了體驗的快樂。里面有“龍卷風演示儀”、“風的認知”“傾斜小屋”“地震避險知識”等。 這么多的項目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風的認知”。一聽名字,我便被深深地吸引了。風怎么形成的呢?人又是怎么直觀地感受到風的形成呢?社區里的姐姐說,只要你爬上正對屏幕的那一輛自行車,將自行車踏起來就行了。于是我大膽地爬上去嘗試了一番。剛開始,我沒有準備好,失敗了。后來我又進行了嘗試,先慢慢地騎自行車,過了一會兒,開始加速。只見屏幕上的數字在跳躍,等屏幕上的數字跳到“3”時,在我正前上方的一個風扇竟開始轉動了,風就這樣形成了。 不知不覺中這次參觀活動結束了。這次活動真是讓我受益匪淺!不僅開闊了我的眼界,還增長了我的知識,更讓我記住了“金塘社區”,這個“文明示范小區”,這個“書香社區”。 >>>更多美文:好文章

《詞林正韻》 愁黛當初淚兩行,厝辭幾許問穹蒼。 瑣窗不見云端月,沽酒空杯花落腸。 夜話階前羅夢短,憑欄風外共離殤。 愿從燭柢知心事,為我來思同故鄉。 >>>更多美文:格律詩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餐具刻字 高雄雷射代工暫停一下電話牌7882357071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座 高雄雷射代工母親節禮物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雷射代工工藝品 高雄雷射代工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g68txfb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