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情人節禮物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打卡手拿板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大學專題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努力學習的文案 1、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么,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2、你學習不好你不丟人,你比那些學習好卻心底惡毒的人善良多了。 3、學習,不分貴賤,勤奮不分聰愚,成敗,不分天才,時間,證明成就。 4、不要批評你不了解的人,要趁機向他學習。 5、梅花的色,艷麗而不妖。梅花的香,清幽而淡雅。梅花的姿,蒼古而清秀。我要學習梅花,我要做一個像梅花一樣的人。 6、不僅自己認真學習,還能提醒同桌同學,真是了不起! 7、戀愛不影響學習。失戀才影響學習。 8、該員工作為經理特別助理,工作態度認真負責,能認真完成經理交代的各項任務,并能應對各種突發狀況,其工作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值得各位同事學習。 9、現在的我學會了一個人默默承受著一切學會獨立是我學習的第一步。 10、友誼友誼不成功,學習學習不成功,愛情愛情不成功! 11、學習存在著不同的梯級和深度,因而也就存在著進展的可能。 12、保持和培養每個學生的自尊心,取決于教師如何看待學生的個人學習成績。 13、學習和研究好比爬梯子,要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企圖一腳跨上四五步,平地登天,那就必須會摔跤了。 14、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后別人壁咚的墻就是你曾經搬過的磚。 15、比老師說的都好,老師真羨慕你,我也要向你學習。 16、生活是一臺機器,學習就是發動機。 17、上課聽好老師講的每一節課,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學習吧,知識永遠是最強的力量。 18、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的青春,去學習無窮的智慧。 19、喆喆希望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20、偉大的硬幣啊,正面上網,反面睡覺,摔碎了,老子就去學習。 21、勇氣可以幫我們戰勝學習中的難題,勇氣可以幫助我們戰勝自身的弱點,勇氣可以幫我們得到尊重,勇氣可以為我們成長開辟道路! 22、當你感到痛苦時,就去學習點什么吧,學習可以使我們減緩痛苦。 23、愛是可以學習的,我們每個人都是先承受愛情,然后才懂得去愛人。 24、一壺好茶,是每一片茶葉共同創造的凈土。說珍惜世界,先學習在社會這壺茶里,做一片茶葉!當我們這樣想時,喝茶的時候就特別能品位其中的清香。 25、如果你想快點成名,那就得早點起床;如果你想快點長智,那就得慢點驕傲;如果你想慢點老化,那就得快點邁步;如果你想慢點淘汰,那就得快點學習。 26、操場上,遠望那棵大樹冒出幾棵新芽仿佛又有新的生命在顫動。啊!這氣魄雄偉的校園的樹!你代表的是我們學習的步步高升,校園的錦繡美麗! 27、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幾步。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么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28、學習的美好之處,是沒有人可以把它從你身上拿走。 29、學習雷鋒精神首先是個人學好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要發揮組織優勢傳承好雷鋒精神。 30、時間沒有停止的一刻,學習沒有滯留的一秒。 關于學習的文案 1、懂得合理利用時間比與時間賽跑對于學習更有效。 2、想學習戀愛的技巧,不過還是被打敗了。 3、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討厭學習的,好像是在娘胎里。 4、我樂意向成功者學習和從成敗中總結經驗。 5、我始終相信我是最強的!盡管生活不太如我意;盡管學習似乎有壓力;盡管未來還不太明朗!但我始終相信我是最強的!終有一天,我會成功! 6、學習的最大動力,是對學習材料的興趣。 7、如果你把自己當成泥土,就不會有珍珠被埋沒的痛苦;如果你用欣賞的眼睛看人,就能看到值得尊重和學習的人。 8、以前聽一個高中生說自己考了,我心想這個人肯定是個小混混,現在想想,他可能是個學習委員什么的。 9、學習總是在一點一滴中積累而成的,就像砌磚,總要結結實實。踏踏實實的學吧!加油!成功屬于努力的人! 10、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 11、不想說話,不想動,不想出門,不想吃飯,不想學習。整天整天的躺在床上,像一個植物人。 12、它是我的寵物,但也是我的朋友,無論什么時候它總是在我身邊,陪伴我學習和生活。 13、朋友應該常聯系,打打電話發信息,遇到煩惱共分擔,遇到開心共歡喜,學習心得共分享,工作失意共勉勵,喜怒哀樂我關心,朋友情誼永牢系。 14、學習向日葵,哪里有陽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觸優秀的人,多談論健康向上的話題。心里若是充滿陽光,哪里都是晴天! 15、防止在高價位套牢,是學習買賣股票的最重要的一課。 16、當別人談話時你傾聽,當別人皺眉時你微笑,當別人疑惑時你堅信,當別人休息時你學習,當別人放棄時你堅持,于是當別人失敗時你成功! 17、一個人要想成功就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積累經驗、不斷的堅持。 18、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所以我也要學習雷鋒把有限的時間投入到無限的戰斗中去。 19、你精心澆筑知識殿堂,讓我們愉快學習徜徉。 20、最聰明的人,對自己的短處絕對不會掩飾,而能學習別人的長處。 21、為人貴在實,工作貴在專,學習貴在恒。 22、生命是一種語言,它為我們轉達了某種真理;如果以另一種方式學習它,我們將不能生存。 23、不必每分鐘都學習,但求學習中每分鐘都有收獲。 24、任何機會只留給時刻準備著的人,學會保持好的狀態很重要,須要學習。 25、生活是燈,學習是油,要想燈亮,就得加油。 26、八戒,你要向狗哥學習,刀槍不入,煉丹爐里,五行山下,永不絕望,開朗樂觀哈哈哈!春節愉快! 27、學習中的快樂,產生于對學習內容的興趣和深入。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喜歡學習的,只是學習的方法和內容不同而已。 28、攝影是學習如何觀察事物的一種方式,它是強烈的個人視覺感受。 29、活到老,學到老,人這一輩子總是在不斷學習。那么學習對于一個人的確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學習就不得不有一定的范圍、方法及目的。 30、如果把每件事都看作是一個學習的機會,那就沒有所謂的失敗了。 不學習的文案心情短句 1、水不流要臭,刀不磨要銹,人不學習會落后。 2、不學習,如何養活你的眾多情人。 3、初一學習的是傻子,初二傻子不學習,初三傻子都學習。 4、樹不修剪長不高大,人不學習不會成材。 5、你學或者不學習,作業就在那里只增不減,在混亂中成長;在成長中亂混。 6、倘不學習,再美好的幻想也會灰飛煙滅;倘不勤奮,再高超的智慧也會化為泡影。 7、老師,不是我不學習,是因為我從小就怕黑,所以一直不敢看黑板。 8、在人的世界里,學習是必不可少的。人若不學習,就無法生存。 9、現在,我怕的并不是那艱苦嚴峻的生活,而是不能再學習和認識我迫切想了解的世界。對我來說,不學習,毋寧死。 10、學無止境,人的一生倘若不學習,那么他的一生定會貧乏。 11、學習吧,錢沒了,不學習,前途沒了。 12、開始學習就不開心了,一不開心就不學習了,一不學習就開心了,一開心就一天過去了。 13、人不勞動沒出息,人不學習沒長進。 14、不掛科,我所欲也;不學習,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我嘞個去也。 15、寶劍不磨要生銹;人不學習要落后。 16、凡事開頭難,萬事靠自己,不學習怎么能進步,不嘗試又怎么能接觸到新事物學到新知識,經驗總得積累。 17、你不學習可以,但不要帶壞我! 18、玉不打磨雕刻,不會成為精美的器物;人若是不學習,就不懂得做人的道理,也就成不了大器。 19、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東西,不想了解,卻不得不學習;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20、初一逗比才學習,初二逗比不學習,初三逗比知道學習了,高中全學成逗比了。 21、男孩子不學習做飯,會找不到女朋友的。 22、高一學習的是傻幣,高二不學習的是傻幣,高三傻幣都知道學習了。 23、初一傻逼才學習,初二不學習的是傻逼,初三連傻逼都知道學習了,高中都學成傻逼了! 24、你現在不學習憑什么說努力。 25、凡是不學習的人都會自以為是,凡是自以為是的人都很難成功。 26、地不耕種,再肥沃也長不出果實;人不學習,再聰明也目不識丁。 27、我趴在書上,學不學習不重要,關鍵是得有個姿態。 28、我不承認一份真心沒人去憐惜,我不反對為了各自的生活勾心斗角,逢場作戲,我不學習他人在沒有自我感情的基礎上搬弄文字來迎合你的喜怒哀愁。 29、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你有什么理由不學習! 30、學習不一定成功,不學習一定不能成功。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很久沒有見到梳頭用的篦子了,突然很懷念篦子。在我們老家農村,根據篦子的功能共分為兩種:一種是傳統意義上的梳頭工具,另一種是用來蒸饅頭用的工具。蒸饅頭用的箅子,主要是用竹子或高粱稈做成平鋪的底架,其下面放置鍋梁子,上面放置籠布。關于蒸饅頭用的箅子,我在這里不再贅述,主要想說一說梳頭用的篦子。 在百度上檢閱“篦子”詞目,其基本解釋是:用竹子和牛骨等材料制作的梳頭用具,中間有梁兒,兩側有密齒,齒要比梳子更密。篦子簡稱篦,是一種密齒梳,亦稱篦櫛、篦梳,是古時一種篦污去癢的理發工具。 相傳,春秋時期有個叫陳七子的人因罪入獄。在獄中,他的頭上生長了虱子。為了解決虱癢問題,陳七子將用刑用的竹板制成最初的篦子,用來清除頭上的發垢和虱子,后來理發師將他奉為制作篦子的祖師爺。到了明代,人們把篦子的功能發揮到極致,被當作飾物插于發髻上,既美觀又實用。 由于篦子自古就是女孩子的閨中之物,很長時間以來還被當作男女傳情的象征物品。我童年時期所接觸的篦子,仍然延續著這一功能。在貧窮的農村,有不少小伙子為了傳遞兒女私情,大多是選擇買一個發卡、一把梳子抑或是一把篦子作為定情物送給心上人,以此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由于我那時年齡尚小,自然缺少這份獨特的體驗。 我對篦子體驗最為深刻的,當然是它的另一個特殊功能。那時,由于農村生活相對落后,衛生條件極差,自然成為虱子盛行的年代。 記憶中,每當下課間隙,幾個男孩子便會圍攏在太陽底下,顧不上冬天的凜冽,脫去身上的棉襖,光著膀子,聚精會神地捉內衣中的虱子。我們把肥嘟嘟的虱子小心翼翼地放在瓦片上,然后用兩個指甲抵住虱子,稍一用力,只聽“啪”的一聲,一個沾染著我們鮮血的小生命就這樣“香消玉殞”了。 對于躲藏在衣服縫中的虱子,我們除了徒手捕捉外,還可以借助“敵敵畏”洗衣服,或是開水燙的法兒。但對于藏在頭發中的虱子,家長們就不敢掉以輕心、隨心所欲了。記得鄰村的一戶人家為了省下治虱子的藥錢,試著用“敵敵畏”給孩子洗頭,結果弄巧成拙,不慎滴入眼中,導致孩子的眼睛很快腫得只留下一道縫兒,幸虧清洗、治療及時,才沒有釀成重大悲劇。 正所謂吃一塹長一智。這樣,篦子就派上了巨大用場,成為家長們幫助孩子清理虱子的首選工具。 那個年代,無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幾乎沒有不被虱子困擾過的。我用來篦虱子的篦子,是姐姐從集市上買來的,我依稀記得,白天被虱子不斷咬噬的我,夜晚坐在昏黃的煤油燈下正寫著作業,這時頭發叢中的一群小生命又開始蠢蠢欲動,令我奇癢難忍。我狠狠地抓撓,但無濟于事,過不了多大一會兒,頭皮又奇癢難耐起來。 正在我束手無策時,姐姐從她的閨房中拿出一把淡綠色的篦子交給我。我接過姐姐遞來的篦子,對著方桌篦頭發中的虱子。隨著繽紛而下的頭皮屑,滾下來幾只烏黑溜圓的虱子,它們在方桌上短暫地愣怔一下,恍然明白過來,笨拙地往四下里逃遁。我眼疾手快,懷著滿腔的怒火,用大拇指蓋無情地碾壓下去,隨著幾聲脆響,這些過寄生生活的“吸血鬼”,頃刻間便一命嗚呼了。同時,我的身上也泛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這樣的畫面具體上演了多少次,我已記不清了。如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條件的改善,虱子不知何時已遠離了我們的生活,篦子也漸漸退出了歷史舞臺。享受著干凈、舒適、健康的生活,我真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彌足珍貴。 童年生活總是刻骨銘心的,即使一把小小的篦子,也令人心生無限感慨。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 高雄磁鐵胸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xfb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