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橡皮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大學專題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八卦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婚禮小物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鏤空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橡皮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關于創意的文案 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為了讓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更加不爽。 二、看到一句話太精準:有些熱情就像馬桶上匿名的余溫讓人不爽… 三、告訴大家一個上網多年悟出的訣竅:網頁里那個“下載”圖標越大,就越不是你要找的下載鏈接。 四、談性價比就輸在起跑線了,只有窮人才談性價比,富人都講情懷。 五、問:“上大學是一種什么體驗?”答:“我人都還沒認全,你們已經開始談戀愛了。” 六、創建角色時我可以在“美貌的窮人”和“長得丑的有錢人”中選擇一樣,可是我偏偏按下了“長得丑的窮人”的按鈕。 七、女朋友總抱怨自己大腿粗,為了能讓她顯得腿細點兒,我把她肚子搞大了。 八、人和人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逛完商場后下電梯,你按1樓,別人都按B1。 九、我不說、你不懂,我們互相在假裝,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十、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十一、沖動時說的那些傷人的話,都是日后無可救藥的后悔。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少開口。 十二、別說配不配,1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1萬塊的香煙。 十三、如果一開始沒有拒絕,后來就難了。人總是試圖保持在別人心目中的一致形象。 十四、熱情有限,胃疾多年,熬夜成癮,偶爾失眠,愛而不得,得非所愛,你仍單身,卻很自由。 十五、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十六、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你卻這樣努力的工作,這就是你和我明明的區別! 二、真正有錢的人都是很低調的,很多有豪車的人都不好意思開著去上班,就像我天天騎個自行車,可怕誰能想到我還有一輛電動車呢? 三、如果一個男人打游戲還秒回你,記住這種人就是個坑,千萬不要和他玩。 四、考試前復習,有的人復習叫查漏補缺,而我的復習只能用開天辟地形容了。 五、去買可樂,售貨員接過錢給了我一個瓶蓋,說:“可樂賣沒了,你拿這個‘再來一瓶’的瓶蓋去隔壁超市換吧。” 六、試著去了解那些你討厭的人,漸漸的你就會發現,他們真是越看越討厭! 七、還有364天就過生日了,回想起上一次過生日,仿佛就像在昨天一樣。 八、如果生命還剩一天,那么我一定會回到課堂好好聽一次課,因為那是讓我覺得生命最長久的地方,真是度日如年啊。 九、有個問題困擾我很多年,向日葵跟著太陽轉,從東邊轉到西邊,那第二天是怎么轉回來的? 十、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怎么教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更復雜的麻將機,還沒開始教呢,不僅會用還會修了。 十一、什么是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了我! 十二、跟你在一起之前,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一個好男人。跟你在一起之后,才突然發現,原來滿世界都是好男人。 十三、鄰居總是練鋼琴到凌晨一點,吵得我無法入睡,于是我每天凌晨三點都會去告訴他,彈得真好! 十四、你們最好別惹我,如果惹到我了,小心我一個電話過去,你電話就響了,嚇死你。 十五、“醫生,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只鳥,怎么辦?”“別著急,先告訴我你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我從鳥蛋里出來的那一刻開始的!” 十六、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自己好看,就多照一會,畢竟這種錯覺不是總能遇到的。 十七、快開學了,我想去寫作業了,對,就是想想而已。 十八、作為一名資深剁手黨,特別喜歡網購,可我突然想起來,我當初學習網購的初衷是為了省錢,頓時雙眼含淚,泣不成聲。 十九、昨天跟蚊子大戰三百回合,征戰一宿,互不相讓,最后打成平手,它沒吃飽,我也沒睡好。 二十、“我覺得你好像瘦了,這么沒腦子肯定輕了很多斤。”“那你應該是胖了,腦子進這么多水,得長多少體重!” 很有創意懟別人的文案 一、某理科生罵人“你丫簡直是X+2gt;4的解集!”想了半天才想明白答案是“二到正無窮”…… 二、狗不能喂得太飽,人不能對得太好,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三、人只活一輩子,如何生活,都是自己的事,自己這輩子渾渾噩噩地沒活好,厚著臉皮還來指責別人,有多遠,就去滾多遠。 四、別動不動就把聊天記錄截下來保存了,等物是人非的時候拿出來看著傷感嗎? 五、找對象就像買車一樣,我不在乎她是幾手的,我就怕原來的車主還有鑰匙。 六、能夠在一起愉快玩耍的基礎,是雙方都有掀桌子的能力和不掀桌子的修養。生意如此,婚姻亦如此。 七、比起那些無緣無故對我壞的人,我更害怕那些無緣無故對我好的人。 八、愛一個人,也許是會有綿長的痛苦,但是他給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九、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人看扁。有時候老實忠厚,反倒成了軟柿子任人拿捏。 十、男孩從嘻嘻哈哈漸漸成長變得成熟穩重,女孩從素顏坦誠變得精致漂亮,一起走過人生這段的一定幸福難忘。 十一、喜歡的人,高冷你也覺得萌;討厭的人,稍微冷個臉你都覺得是裝逼。 十二、太多時候,我們之所以原諒一個人,只是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他,盡管他并不值得寬恕。 十三、人生在世,誰都會吃屎,但是你別嚼。跟狗搶路,讓狗先過,不丟人。 十四、是不是一個人的脾氣、心胸和不理解、受冤枉、吃悶虧有關系?經歷的(冤枉、悶虧)越多,脾氣會越小,心胸越大? 十五、我承認我比你矮,但你若因此而嘲笑我,我會砍掉你的頭來削平我們之間的差距。——拿破侖 十六、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千塊錢的香煙,幾萬塊錢的一桌菜還是離不了兩塊錢的鹽,人和人也一樣,別說配不配,合適了就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有關孤獨的文案 1. 沒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受夠了失望! 2. 活著活著,活成了討厭的樣子。笑著笑著,笑成了可笑的角色。走著走著走丟了,只剩影子和我。 3. 我只能任憑回憶,嘲笑我自己到底有多孤單! 4. 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有的人無話可說,有的話無人可說。 5. 因為這段感情沒有人知道,所以就連你離開我了,我也不能大聲哭出來。 6. 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7. 不指望你時刻都在,但是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以后也不需要你了。 8. 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9. 總是在某個瞬間突然就喪了,像是積攢了幾天的熱情,啪的一聲就碎掉了。 10. 漸漸養成了開著電視做飯,開著電視睡覺的習慣,不是因為愛看電視,只是想制造點聲音,讓自己顯得不那么孤單。 11. 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因為我沒那么多耐心去品嘗患得患失的感覺。 12. 你抽煙的姿勢越來越熟練,愛人也越來越隨便。從當時的三杯倒到現在喝不醉。可是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13.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14.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后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15. 單身久了,生人不敢開口,熟人不敢下手,沒有了一見鐘情的資本,更缺少日久生情的條件,躲得過對酒當歌的夜,躲不過四下無人的街。 16. 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7. 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18. 愛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感覺孤獨的傷感文案 1.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挺過去。 2.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3.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4.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5.你可能真的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睛繼續微笑的感覺。 6.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7.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8.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9.當沒人懂我時,我學會了不解釋。當所有人忽略我時,我學會了一個人。 10.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11.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來我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12.我留不住風,也留不住你,只剩我獨自一人。 13.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14.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床上卻怎么也睡不著。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聽到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覺得你變了,然后自己開始百感交集。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思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單。 15.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6.親愛的,如果會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把我放在心里。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過我快不快樂。 傷感孤獨的個性文案 一、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果;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二、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三、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四、決定放棄了的事,就放棄得干干凈凈,別拖泥帶水。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別見了;請別委屈痛楚的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愛別人,請先好好愛自己。 五、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六、想象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七、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八、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九、有時候心情會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懂珍惜誰。 十一、有人說,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我沒有抱怨故事的結局不夠美好,只怪我們對故事的要求好像過多了。 十二、也許,被愛的人脾氣總是暴躁的,因為她深信你不會離開她,而主動愛的那個人脾氣好是因為他害怕失去,所以才什么都包容你。 十三、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承諾也會背叛。 十四、世界上最難受的愛,是我愛你,你卻不愛我;世界上最麻煩的愛,是我不愛你,你卻來纏著我;世界上最痛苦的愛,是我們都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悲哀的愛,是我們都不愛,卻要在一起。 十五、小的時候,容易把好感當喜歡,把喜歡當愛,把暫時當一輩子,這叫天真。長大以后,容易把喜歡當好感,把愛當喜歡,把一輩子當暫時,這叫錯過。 十六、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 十七、寧愿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祝你們白頭偕老,我要永遠黑發飄飄。 十八、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展示架雷射代工 高雄神尊武器座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xfbc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